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深夜zqsg一下,已经确认古二四男的配音老师全部都没有参与电视剧配音,对我而言它和游戏已经彻底割裂开了。同样是用小透明演员,当初古一剧官宣的时候多少转发,对比古二呢,去一个0都还可再除以二。除了草皇争议大(比如我就get不到),别的演员不管演的咋样好歹没有可以称得上丑的啊,造型上吃瓜群众好感值很高。

当然剧火了以后就是另一回事了,新旧粉丝交替,有人欢喜有人愁。虽然吧古一这游戏存在了多久我就当了多久的路黑,我还是得承认电视剧剧魔改了挺多的,游戏的总体剧情比电视剧好,演员演技就古偶平均水准,特效只有1毛钱,游戏粉无论喜欢还是讨厌它我都很能理解。

不管咋说古一剧火了给网元带来了巨大的收益啊,就算没有演员收益那么大,这IP从游戏圈自嗨(还TM得限定国产单机)变成全国知名大IP,二代稍微用心那么一丢丢,再曝成现象级说不上,搞出小有存在感的类似wwyxhqc这样的轻轻松松。这破剧至今没卖出去,基本不可能上星了,片花和海报也都没减,投资方都不报什么希望,当个网剧还比一般网剧贵,4亿投资,鬼知道都在哪里╮(╯▽╰)╭

上次秋番被百度推送了电视剧没卖掉的消息时去剧吧瞅了一眼,剧吧里除了某演员粉控场还没控住以外都没几个人期待的,混成这样的电视剧还是第一次见。

网元真的是惊天大SB,网游见光死,电视电影全扑,几头全没捞着,活JB该

评论(3)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