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深夜刷到了亚尔斯兰战记的结局,我庆幸我看了一点点中途搁置了后来就忘了继续看了。其实我不反感be和角色死亡,死得其所的角色会让我非常真情实感,恶心就恶心在死了好像没什么卵用,从我知道这书的时候它就是打着王子复国记的旗号,有那么多角色展现他的宏图大志才华谋略,结果没有卵用????是真的没有卵用。看到那尔撒斯死的情报我看笑了都,他前几卷对未来的规划一件都没完成,还死得莫名其妙,这角色是来干嘛的,给人添堵用的?结局男主死,达龙死,亡国,合着这是一部一群人在亡国之际奋起反抗搞了一堆大事情结果没有什么卵用的书,满满负能量。田中塑造角色的套路其实就是写一个角色多么多么牛逼,然后他可以去死了,要怎么死呢,好麻烦啊懒得想就让他喝凉水噎死吧,就这么随便。别跟我提人间真实,一个拿来消遣的小说多大脸呢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