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偶然发现农药皮肤李白范海辛/刘邦圣殿之光&德古拉伯爵/张良天堂福音/韩信教廷特使/嬴政暗夜贵公子 这一系列皮肤在一个世界观下

玩的还是惊情四百年paro,误以为刘邦背叛导致张良惨死,得知张良死讯刘邦从圣骑士堕落成吸血鬼,除了韩信是强行插进去抢了范海辛的工作外别的都能直接对应原型。。。韩信还跟另外两个是朋友(基友?),专程摆了一张刘邦堕落之前的三个人合影ˊ_>ˋ

这操作骚得我无话可说。

嬴政对应了撒旦这我能理解,男帝嘛,大佬嘛。他被李白(范海辛)给杀了,卧艹

评论(1)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