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驼全灭

皮下食人花。曾经是公马,现在大部分时候我一个人用,偶尔帮亲友发布。隔壁发梗马甲依然是公马。本事不大但是脾气不小。底线是拉踩,拉踩除了丽丽风琊等原作反派的任意角色都滚。

【求助】被女神当成变态怎么办(三)

岂止是这样!他还准备了没拆封的肉色丝袜,我室友打算套在他头上

№61☆☆☆大海啊都是水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那这件事最后是怎么结束的

№62☆☆☆=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简直难以想象

№63☆☆☆=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呃,他还真就认识我室友的男神,就在室友将丝袜包装拆开的时候门外传来沈学长的声音

“T你没事把门窗都关严了做什么,又不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64☆☆☆大海啊都是水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哇,还真把人叫来了啊

№65☆☆☆=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是巧合吧233333

№66☆☆☆=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我该庆幸T学长没把我女神一起叫过来哎哟喂,门没关严实,沈学长扭了两下就给打开了,正看到室友手中的肉色丝袜

№67☆☆☆大海啊都是水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68☆☆☆=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那你室友要怎么办

№69☆☆☆=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怎么不问问我该怎么办啊,现在我和我室友是穿一条裤子的!

№70☆☆☆大海啊都是水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呃……让你们那个T学长自己解释解释?

№71☆☆☆=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既然真的把你室友的男神叫来了,那个T学长应该除了皮了这么一下外人还不赖,会帮忙解释的吧

№72☆☆☆=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可是他不皮这么一下也不会有这种误会了,皮这一下真的能感到快乐么.jpg

№73☆☆☆=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T学长什么都没说,我不知道他原本打不打算说什么,我的室友抢先了

№74☆☆☆大海啊都是水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呃……这种情况【不是这样的】这种解释由你室友说出来听起来就是欲盖弥彰

№75☆☆☆=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我室友连解释都做不到了,他手脚都不知道往哪放,东张西望憋半天,只憋出了一句“您真好看。”

mmp你就算把你偷偷写的万字情诗念一两句都比这强

№76☆☆☆大海啊都是水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你室友还挺可爱的,纯情得像个小白兔

№77☆☆☆=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小白兔?雪球那样的兔子?呃也没有这么凶残

№78☆☆☆大海啊都是水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沈学长什么反应啊

№79☆☆☆=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谢谢,不过我不穿丝袜。”

№80☆☆☆大海啊都是水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虽然我知道这种时候我不应该笑哈哈哈哈哈哈

№81☆☆☆=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我室友的脸瞬间红到脖子你们知道吗?我做梦都没想到我室友又憋了半天的下一句居然是“您不穿丝袜也好看。”

MMP你的千言万语呢,倒是说啊,这种时候直接丧失语言能力了要

№82☆☆☆大海啊都是水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这种时候也用不着T再说什么了

№83☆☆☆=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T还能说什么啊,当事人掉链子掉成这样

№84☆☆☆=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沈学长也愣了,愣了!

№85☆☆☆大海啊都是水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没想到吧.jpg

№86☆☆☆=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最后咋办啊

№87☆☆☆=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还能咋办,趁着沈学长还没回过劲来我把室友拖走了,省得他越描越黑

№88☆☆☆大海啊都是水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们还是认清现实吧

№89☆☆☆=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我偏要勉强!

№90☆☆☆大海啊都是水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16)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