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谢沈】Sodom(四十七)

这个文没外放的部分和流月城的鬼没外放的部分在同一个地方看。快完结了,大家自助吧

Angry River:

former:




第四个案件在缠绵中宣告完结。


如我在前面的章节无数次所说的那样,剧情已经朝向一个完全出乎意料的方向突然展开。


并且将迅速走到结局。




我已经做好被打死的准备了!【正色】




=====================================




【Case Ⅳ :Brain(9)】




 “但你最终还是得到了谜底不是吗。”沈夜重新抬起了视线,吐字清晰地背诵出了手中纸张上的最后一句话,“‘爱审判罪’。”




*****************************************




以下内容页面404 not found




******************************************




  “……我爱你……”他毫无征兆地哽咽起来,“……我爱你。”


  


  ——伴随着这句告白,黑暗中突然响起了一下沉闷的撞击声。






——TBC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