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关于《便是人间好时节》的说明

刚接到代理太太的消息,她被原耽的sjb举报了,数量和金额都有点危险。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感谢太太的无偿付出,希望太太能化险为夷。
举报的傻逼死一户口本。

大概就是这样,如果太太平安,那cp上还能见到她。这个关头我们不能再给她舔麻烦,所以cp上不会有新刊了,如果没事会有一些既刊参展。新刊全部走我这边通贩。
情刑那本暂时还没写完,只发一个小料邮费会比较贵,姑娘们可以选择预订情刑等一起发货。
预售页面我会做一些隐蔽,不确定是什么的话问我就行。只限lof和企鹅提问,旺旺只回答关于发货的问题,不会回复关于内容方面的。感谢大家支持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