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主题:【闲聊】有人看中心公园的英雄表演么。

HB to 肘肘


主题:【闲聊】有人看中心公园的英雄表演么。


好像是刚开的,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团,服装都还蛮精致的,据说是准备常驻在中心公园了,算是公园的娱乐设施之一。

有人看过么,好看么,还不错的话就带我家小朋友去了。

№0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广告?这团才刚开,广告今天就跟上了,好歹等演出了几场了再来广告吧。

№1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还挺好看的,演出还就是小孩子喜欢的那些,勇者斗恶龙啊之类的。

剧情成年人看有些无聊,不过演员颜值都还不错,可以去看脸。

№2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这种表演一般化的妆都很夸张吧,小孩子有喜欢色彩艳丽的,那种大红大绿的着装摆在再好看的人身上orz

除了滑稽还是滑稽。

№3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不,既然着装都大红大绿了都还能看出来颜值,可见演员本身颜值是真的过硬。

№4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才不想说因为演勇者的那位长得有点像我的偶像,今天买了三张票看了三场。

啊好久没见着他了(´;ω;`)好想他啊。

№5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偶像是谁啊,好久没看到是隐退了?

№6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是谢衣啊,淡出娱乐圈有一段时间了。

№7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啥?!英雄表演的主角像谢衣?真的假的啊,那我也要去看!

№8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谢衣,我都觉得有点可惜,他是不是被封杀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就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了,作品也没有。

№9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不能吧,他人缘这么好这是得罪谁了么?

№10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谁知道呢,他家粉丝都还挺长情的,可也经受不住被冷处理啊,微博也不更,推了所有的活动,渐渐淡出观众的视线也就胡萝卜了。

№11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应该不是封杀,如果是被封杀的话连各种娱乐杂志对他的猜测都不会有的。

具体怎么回事大概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12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有其他人去看么,主演像谢衣靠谱么?

靠谱的话我也去看了,缅怀我逝去的青春~

曾今我也是半个路人粉。

№13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不怎么划算,就算带小孩去都不划算。

没有结局啊,好像是为了持续性消费吧,一场居然没有演完。

我头一次遇见对自己这么有自信的团体。你们说的像谢衣倒是真没有在意。

№14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是的就到恶龙出场抓走了公主就没有了,我家孩子吵着下周还要来看,我没时间啊,愁。

№15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确实是挺像谢衣的,至少8分像。

不,9分!

回忆起来那个眉眼越看越像。

№16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不光主演像谢衣啊,反派BOSS恶龙的演员还有点像沈夜。

套在恶龙的衣服里就看不到了,他们换装的时候我偷看了两眼,不过也许是我看错了。

№17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团还真是挺有意思的,明星脸团队么?

№18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别吓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沈夜!那个道具服装短手短脚跟柯基似地,跑起来我都怕演员摔着。

带入沈夜那张脸,算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19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呃,带入LS有种诡异的萌感。

№20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像沈夜又不是沈夜,不过你们这一说我也有点想看了,脑补一下有点反差萌哈哈哈哈

№21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沈夜站在台上,“嗷嗷嗷嗷吼!”

“桀桀桀桀桀”

“挖卡卡卡公主我就带走啦!”

不行我停不下来XD

№22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连续看到两个令人怀念的名字内心真是五味杂陈啊。这位同样是娱乐圈的传奇人物呢。

№23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在事业的最高峰戛然而止,说不演了就不演了,诶。

№24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不过沈夜就是演反派著名的,演一条恶龙也很符合他的人设吧。

№25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醒醒,那龙哪里是“恶”龙!蠢得要死

就跟上面说的一样,断手短脚跟柯基似的,拖着个笨拙的大尾巴,笑声桀桀桀桀

№26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不如讨论一下,如果由沈夜演恶龙应该是什么样的?

№27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当然要威风凛凛身材矫健的火龙!

№28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这又是像谢衣又是像沈夜的,我也去看看吧(⊙o⊙)

№29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LS+1

希望不要买到虚假安利。

№30 ☆☆☆= =于201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9)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