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坐下来说说无差

这个号虽然是个公马,但更多的时候是我私人在用,相信跟我们电波相合的大家也都看出来了,主旨确实是让大家不开心的时候寻寻开心,所以我私人情绪基本不用这号来说。

昨天的事从事发到现在,即使作者太太的朋友说太太并不在意,我都还是不太开心。这样类似的“我是无差并不是故意要来恶心你但是我就是恶心到你了还不自知”的事,就仅仅我周围,实在发生了太多太多。来我们聊聊无差吧。

坦白说我是不雷沈谢的,整个古剑二除了早期天天黑阿夜那家我没有雷点,荤素不忌,占着入圈早的便宜可能手上沈谢本子周边比一些晚入圈的无差粉还多一点点,我的朋友里其实多数对逆家也并没有恶意,但是这不意味着“无差党”做了什么事都能笑脸相迎吧。纯逆家是不吃谢沈的,所以若说这就只是逆家KY而已也不合适,包括昨天晚上发生的事,这些就是吃谢沈的“无差”党做出来的。

以下仅仅是发生在我和我朋友身上的事,省去了ID,如果你能解码那恭喜你已经是个成熟的STK了。

A是个码字的,入圈来开开脑洞写写文,兴高采烈的出个本儿纪念,本子卖掉了欢天喜地的等着大家的repo,其中有位买了本的姑娘是这么说的。

好喜欢太太的文哦不过不吃谢沈肉番外没看。

不吃谢沈肉番外没看。


还能把你怎么着,你兴高采烈的跑过来递出一束玫瑰花,接着强塞给作者一坨屎,想骂你吧伸手不打笑脸人,不骂你吧自己又憋着难受。

B是个唱小曲的,在圈内不怎么见得到她,长期在各个墙头和3次元现充之间游荡基本没有存在感,但是产出说出来大家肯定都知道。唱了首自己满意大家也满意的小曲,收到姑娘爱的表白。

普通的告白不足以表达真诚的爱意,还画了个图。

打着大大的沈谢TAG。

C是个多才多艺的妹子,羡慕别人的技能点自己点了MMD技能,作品发出来一翻转发评论,艾玛毫不避讳的在评论里开逆家文的脑洞,你哪怕转个好友圈也好啊

D,D是我自己。自认一个除了跑偏的脑洞一无是处的渣渣,乐萌乐萌的狂奔,填坑速度还赶不上挖。半夜发个文早上睡醒了收评论,一看懵逼了,沈谢blabla

其实我不反对蹭粮嗯,圈子养老期了大家都饿得吱嘎吱嘎的叫唤,心情都能理解,一视同仁就不求了,抬头看一眼CP并不是一件很难办到的事吧,尊重作者的CP并不是一件很难办到的事吧,不要以无差正逆无所谓所以记不住CP为借口了,你要是真的喜欢并在意这个作者,喂她吃翔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么。

即使白嫖也好,偷偷地吃,偷偷的脑补,你脑补成啥了我也不拦着你,但是我并不想知道你实际上是把它当成了哪个CP在看,你也不必要告诉我。对我而言最多是个并不存在的读者,犯不上什么仇恨,你要是喜欢,顺手点个小红心我很荣幸。

被KY了我最多白眼一翻,自己回亲友身边吐槽两句,之所以这么生气是因为有人明明在吃粮,却酷爱把作者往火坑里推。上一次这么生气还是某次3区掐架后无意中点开某无差的主页,她不光回踩谢沈不说,还炫耀的表示以后要白嫖谢沈。都这份上了还舍不得放下这口粮,就跟那些白嫖完了岛国动作片表示我这是为国争光一样LOW,然后我拉黑了她。跟这次虽然不是同一个性质,本质上和回踩性质也差不离了。反正不是自家作者并不心疼,看完了顺手一挂,圈内圈外一起围观,快看啊谢沈有篇这么神奇的雷文。


说了这么多其实并不是针对所有无差,我知道粉丝里有好多姑娘也就只看看文,只是你若是个非要这么任性的不顾作者感受的“无差”的话,不好意思我不想招待了,请自己圆润

评论(20)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