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他们会去往一个地方,再没有什么能将他们分开】这句话我觉得当糖吃也不是不行,梗我也玩过,但是见到吃得格外认真的难免还是很尬
古二有个废弃设定,应该属于众所周知了,谢衣是司幽转世。这设定的确是废弃了只能当下水道,但是游戏里还留有不少痕迹。老沈讲故事讲了这么个结局到底是什么意思还需要说么,初七可是死在神女墓的。
司幽=谢衣这条设定删了,那讲故事时的这句话也就跟着被删了呗,有什么好可惜的。

这也是我只认游戏本体所呈现出来的部分,任何下水道和前官方staff私下bb的都不认的原因。下水道里有大家喜欢的也有不喜欢的,既然承认自己喜欢的那不喜欢的也存在,选择性承认那不是双标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