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谢沈】sodom全文打包试阅

本子策划很久了,终于可以正式启动(๑•̀ㅂ•́)و✧

因题材特殊性,未在外面公开全文,避免出现买了本发现不能接受rlgl的情况公开一下。

一点小私心,设置了密码。足够真爱不存在破解不了的问题,不要在我能看到的地方做伸手党哈。

链接: 密码:ahax

压缩包密码:谢衣在石不转上刻的字的首字母+谢衣对月吟的那首诗的诗名首字母+谢衣怀念流月城时的BGM首字母。

本子还有另外两篇文,飞蛾和闻香识侶人系列,没有上锁直接在外面就能看,没有放在包里

正式本子会修文,新增完美结局,修改过的就不会放出来了。

评论(9)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