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甜品事件薄 05

“灭绝师太”今天心情不错,哼着跑调的小曲儿一步步走进教室,T班的学生纷纷望向窗外看看太阳有没有从西边出来,发现气象正常以后又窃窃私语着今天她“老人家”难不成是发奖金了?学生们还是这样一幅扶不起的阿斗的样子师太看在眼里也不生气,讲起话来还眉飞色舞的,不免让学生猜测到底是多大的好事能让她高兴到学生在桌子上抠脚都不计较的程度了?

“同学们,今天我们班上要来两位新同学,他们是Q市过来的转学生!大家要和他们好好相处哦!”

学生们依旧一片哗然,现在已经6月份了,期末考试近在眼前,现在想起来专学到底图个啥。师太朝着门口挥挥手,“快进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你们自己。”

乐无异展开一个大大的笑容,电得讲台下男生女生心跳都漏了半拍,“我叫乐无异,乐律的乐,居职还私两者无异的无异。”

T班的学生此时完全明白了师太高兴的原因,颜值啊!一人拉高了T班的平均颜值!然而他们还是图样,师太会是一个小帅哥就能收买的人么,粗鄙!浅薄!那必须得是两个!当夏夷则开始自我介绍,已经没人关注他在说什么了。他们又开始爬着床台往天上望,太阳是没有从西边出来,那兴许是下红雨了呢?

-------------------------

“师父啊,师父诶,师父哟~”乐无异不厌其烦地一遍遍喊着,谢衣根本没有要理他的意思,于是乐无异使出百试百灵的必杀攻势,“师父父~~~”

这一声又脆又甜,悠久绵长,震得谢衣抖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打住,越来越不像话了。”

黑猫冷哼一声,替乐无异说了句公道话,“五十步笑百步,而且你才是那个百步。你说得没错,你徒弟确实像你,真是有其师必有其徒。”

“阿夜~我哪有这么肉麻啊。”

看吧,果然是一样的。黑猫决定不理他,只给他留了个屁股继续闭目养神。

乐无异觉得很难为情,但是这件事是关乎他和夷则的一件大事,不得不硬着头皮接着展开耍赖攻势。“师父~”

“驳回。”谢衣斩钉截铁。

“为什么啊?”

“不为什么。你不觉得你们捡了个大便宜?夷则现在灵体不稳,遇到鬼了夷则直接把身体一扔就能和鬼刚正面,完了再装回去,多方便!多酷炫!都不用担心灵力限制,肉体只要没碎成渣找瞳修修就能继续用,遇上个千年大妖怪都能随便打打。女娲娘娘都不给刷这样的buff啊。”谢衣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那就是说,你跟太师父如果有肉身的话早就这么玩儿了?”乐无异冷汗着摸摸脑袋,难怪是地府鬼见愁F4呢……

“对啊!不过我们的话,受伤的机会都不多,不然我挺想体验一把的。如果有肉体的话,当我浑身是血躺在阿夜怀里,艰难的用尽力气只为了跟心爱的人道别,然后安然辞世,‘阿夜……我……不行了……你要……好好……照顾……自己’,留下我的爱人眼里饱含着泪水,第二天拿去给瞳修修就满血诈尸活蹦乱跳。似乎挺有意思的,呜……嗯……”


黑猫对谢衣来了个飞扑,直接按倒在沙发上,接着一屁股坐在谢衣脸上,看得出他有些生气,任谢衣呜呜嗯嗯的挣扎也绝不挪动它尊贵的屁股。“谢衣,你要是说不出什么好听的就干脆别说话,吵死了。”

只能说乐无异不愧是谢衣的徒弟,连作死精神都一模一样,“太师父你干嘛这么生气啊?”接着他恍然大悟一般一拍脑袋,“哦我知道了!太师父是把刚刚的场景带入了是吧?”沈夜转黑给了他一记眼刀,乐无异打了个寒颤,知道他成功触了逆鳞只好硬着头皮继续说,“可是师父事情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啊,我和夷则昨天晚上去超市买东西,我们分头去买一些日用品,夷则一个不小心就元神出窍了,你要知道留下的身体即没心跳又没呼吸的,后来夷则灵体好不容易回到身体里,吓得超市大妈叫得跟杀猪一样当场就昏过去了。”

“嗯……刚开始嘛,业务不熟练。那你们是怎么处理的呢?”

“我跟夷则好不容易把大妈叫醒,我说我这兄弟自小身体不好,刚刚是又病发了,把您吓到了咱跟您赔个不是,这点钱就当精神损失费。谁知道她拿着钱就又晕过去了。”

“……”

“……”

“师父?”

“你走开,我不想跟你说话。反正这事就这么定了,跟辖妖司的诀微长老的交接工作也做好了。”

“啊?师父你先斩后奏!”

---------------------------------

乐无异此时欲哭无泪,谁叫他摊上这么个肚皮黑的师父呢。来都来了无偿加班就无偿加班吧。他熟练地拨通了谢衣的号码。

“喂,师父。”

“无异,学校里怎么样?”

“师父,别说有什么异像了,连个鬼影都没看到,我和夷则仔仔细细检查过了。”

“那就奇怪了。学生减负政策一出台,G市所有中学都已经很久不上晚自习了。所以窃寿行为不能发生在晚上,那就只有一个解释,这里的鬼也可以白天活动。既然毫无异像那他必然潜伏在某处,你和夷则务必多加小心。”


嘻嘻

嘻嘻

我亲爱的夏公子啊,奴奴可算找到你啦。

P.S.:这里奴奴不是原作设定,前身不是妖。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