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甜品事件簿 06

乐无异沮丧的挂掉了电话,为了宣泄不满嘴里还念叨着电话另一边的对象。“师父这个人现在越来越讨厌了,我不要理他了哼。”

“嘴上这么说,谢前辈有什么事你还不是屁颠屁颠就跑去?”一旁的夏夷则不以为意地顺了顺乐无异的呆毛,颇为好笑地注视着他,“谢前辈说什么了?”

“我告诉师父,这些天来学校还是没什么异样,但是学校里的人生命依然在不断流失。师父说这鬼八成是不为害命。”

“谢前辈说得没错,厉鬼因怨而生,力量的增强同样伴随着更深的怨恨与执念,被仇恨蒙蔽双眼以后很难沉住气,行动多为情不自禁。既然什么都没发生就意味着此鬼并不想取人性命,而是另有所图。”夏夷则推了推平光眼镜,还真有股学霸的味道。

“都修炼成这样了还不想害人性命?不与世俗同流合污的厉鬼中小清新么?可是从结果上来看依然是在害人啊。”乐无异翻了一个白眼,“我以为这种类型只有人身上才有。”

“呃……无异,鬼中不仅有小清新还有中二病。”

乐无异心领神会地重重的点了点头,脑内是一只白色的身影驱车而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一只什么东西驱着什么车。乐无异发誓他这辈子绝不会见到第二只驾着南瓜车的山羊了,听说这车因为被吃掉了现在换成了皮卡。

思绪飘回现在,乐无异还是觉得有哪里不对。“夷则,可是师父说是‘八成不为害命’,那另外两成是什么?”

“另外两成则说明此鬼修炼已经可以媲美神魔,极度危险。别想了无异,我们可能一辈子都遇不上一回。话说你是为什么和谢前辈赌气?以前从未见你这样。”

说起这个乐无异又摆出一副苦瓜脸,语气满溢着对谢衣的不满,“夷则你知道师父他说了什么么?他说学校里‘死’气越来越重会对你有影响,叫我们把你的身体扔在店里只要元神去学校就可以了,免得突然出窍了同学会看见两个夷则!这说得是人话么怎么能把身体扔掉!”

“无异……”夏夷则双手捧住乐无异的脸颊,身体前倾,额头抵住乐无异的。“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已经过去了。那样的事不会再发生第二次,我就在这里,哪儿都不会去。”

乐无异噙着泪水点了点头。

---------------

甜品店里一只浣熊正与一只黑猫僵持着。十二打了一个寒颤,不明白两人为何争执也不敢贸然劝架,他机智以采购瞳大人最喜欢吃的盆景为由逃之夭夭。距离上一次这个阵仗好像已经有上千年了,难道又是什么原则性的大分歧?


然而事实是这样的,半小时前沈夜偶然提起那个叫阿阮的小姑娘养了一只小熊猫,不仔细看还以为是谢衣。

“小熊猫?我都没注意是长什么样子。那么阿夜,我可爱还是小熊猫可爱呀?”

“小熊猫。”沈夜秒答。沈夜对小熊猫颇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从外表上和浣熊极为相似,据说也是一种动物界流氓,最重要的一点是小熊猫没有喜欢把一只猫扔到水里的臭毛病。曾有一次和谢衣出任务谢衣见到游泳池把猫形态的他泡在水里涮了涮才捞起来。即使沈夜会游泳可是他作为一只猫感觉猫的尊严荡然无存!

“阿~夜~”谢衣不依不饶展开他惯用的撒娇伎俩,然而并没有使郎心似铁的猫咪改变主意,谢衣将它举到面前,让他正好得以居高临下地注视谢衣,眯起眼睛浑然天成的鄙视表情。“少来这套,小熊猫更可爱。”

谢衣放下猫咪,一阵烟后房间内出现一只浣熊,用他胖胖的小短手对猫咪来了个结结实实的壁咚。即使谢衣的外形是一只未成年的浣熊,体型上还是比黑猫大了一圈,两只爪子撑在墙壁上竟然牢牢的将他禁制在怀中。

“说,我可爱还是小熊猫可爱,说不对就亲一个!”

“小熊猫!”

浣熊飞快地在黑猫的小嘴上啄了一下。

“小熊猫!”

说完黑猫马上踮起脚伸出舌头舔了一下浣熊的嘴唇,“要亲多少下你说?”

这下轮到谢衣彻底懵了,足足愣了三秒才回过神来,连惯用的撒娇语气都变得有气无力。“阿夜……小熊猫真的比我可爱么?”

沈夜艰难地从浣熊的怀中伸出爪子拍拍他的脑袋作为安慰,“多大的人了,上千岁了跟个小娃一样计较这些,我是不会亲那只可爱的小熊猫的。”


谢衣感觉他满血复活了。


伴着一阵咀嚼纸质文件特有的声音,谢沈二人这才发现背后还有一只出现得不合时宜的山羊,并且不知他在这里围观了多久。瞳假正经地咳嗽两声表示不用在意他,你们继续。二人像真的偷情被抓包一样迅速分开纠缠的肢体。


“地府派来的增援马上就要到了。”山羊依然毫不客气的又撕了一页继续咀嚼。这纸质倒是不错,清爽微甜,味蕾上等。添加漂白剂与荧光剂的劣质纸张是决计没有这种上等口感的。

“哦,来了多少人,什么时候来?”重新化为人形的沈夜自烟雾中大步走来,裁剪得体的西装一丝不苟的包裹着完美的曲线,右手一伸执起桌上的红茶杯小啄一口,接着膝盖一弯陷入沙发,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用装逼来掩饰尴尬。

“好像就一个人。对了,我竟不知道你也能这样没脸没皮。”

“近墨者黑。”沈夜望了望不远处的浣熊,谢衣假装他在四处看风景。

“还有看不出你们有这种爱好,自然界之间有生殖隔离是有它的道理的,我不认为这体型差距你能够承受。如果你们是一时兴起准备尝试劝你们把这个念头扼杀在萌芽之中……”

“等等,我们没有……”


甜品店门口传来一阵刺耳的小型犬叫声。

“哦,地府的增援来了。”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