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花花花花

我说我异食癖针对的都是我自己,我对我cp没意见,我cp天下第一

中心公园的英雄表演(三点五)

幕间。就是3.5章﹁_﹂

---

“我是狂暴残忍无恶不作的恶龙,天下所有的糖果终将归我所有!”

并没有什么说服力呢。乐无异挑了一个好位置,他与夏夷则一个有钱,一个有权,即使没有通过排队,得到个前排靠中间的位置也不是什么难事。


“真是老套的台词。”夏夷则评价道。

“而且这个样子并没有什么说服力呢。”乐无异附议。


眼前的是一个巨大的毛绒玩具制,三头身,大脑袋和短短胖胖的四肢成一个诙谐滑稽的造型。不能怪衣服手太短,三头身的情况下再有很长的手脚的话,里面的演员依靠人体应有的比例长度应该完全无法操控它。即使现在传送他动作起来也是件并不容易的事,所以这只龙显得有些笨手笨脚。


小孩子们似乎却并不认同夏夷则与乐无异的看法,他们聚精会神地凝视着恶龙搬运糖果,恶龙试图将棒棒糖送进嘴里,然而它没有手指,做不到,接着恶龙双手合十夹起糖果,而且胳膊不能弯曲,同样做不到,恶龙最后懊恼地将糖果们聚拢到一起,他要捕捉一个孩子来帮他搬运他们并喂他吃糖,不光自己吃,还要孩子们看着。

“这太可恶了!”

“勇者快来吧!”

“勇者一定不能输给他!勇者加油!”


乐无异喝完自己那杯饮料,很自然的顺走夏夷则那杯,他有些没由来的烦躁。

“夷则,你觉得他真的是沈夜么?”

“无异,不要开这么低级的玩笑。”


舞台的所有聚光灯汇聚到一处,音响放起喧闹的音乐,我们的主人公自带鲜花与掌声登场,腰间别着一把铮亮的宝剑,这是勇者荣耀的象征。

“到此为止了!恶龙!你作恶多端,还不束手就擒!”


只一眼,乐无异能马上确定那就是谢衣,重逢的喜悦几乎让他落下泪来,他有好多话想对谢衣讲。

“无异,那真的是谢前辈?”

“保证是!”


恶龙与勇者展开了殊死搏斗,勇者先发制人,宝剑出窍,砍上恶龙脊背,恶龙皮糙肉厚,竟毫发无损,勇者灵机一动,咽喉乃生物最脆弱的部分,遂剑风一转,直取恶龙咽喉,然而,插不进去。

勇者被反作用力弹开,摔倒在地,恶龙顺势栖身上前将勇者制服在地。


“这该不是论坛里说的恶龙摔到勇者怀里那段?”乐无异目瞪口呆。

“应该是,总不能真的摔一个星期。”


然而舞台的中央,两位主演却有些心不在焉。

“阿夜,无异他们好像来了。”为避免交谈内容通过麦克风扩散出去,谢衣声音极小,几乎只有几声气音,沈夜基本需要靠唇语来辨认。

“早就发现了,那又怎样?”沈夜在玩偶内部,玩偶自身也有一定的韧性可在沈夜改变姿势的时候保持不变形,沈夜拿开话筒就可以正常说话了。


沈夜重新支起身体,再重重地压在谢衣身上,谢衣立刻毫无形象的一声惊呼,“嗷!!”

“阿夜你是不是变重了……嗷我的老腰……”

对方沉默了三秒,一字一顿道:”腰疼?”

沈夜重复了上述步奏。


“嗷!!!!阿夜你不能公报私仇!”


此时的舞台下:

“夷则你别拦着我!那肯定就是沈夜!只有他才会这么欺负师父!”


评论(6)

热度(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